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

天橋記憶--承德民權



民權的天橋,台北第一座鋼構橋,叔叔嬸嬸曾居住的地區
捷運,台北大橋,台北和台北縣的重要節點
承淵,靜修,蘭州,大同,新興,幾乎被學校所包圍的要點
學生,遊子,捷運,過客 視而不見的天橋

打X的符碼,連走在橋上的人都錯誤起來
俯視的鋼構,想像無數的機關槍塔台,對準著馬路忙碌的人群
XXXX的天橋,早已告知如螻蟻般的人們,
生活只是一連串的XXXX而己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:

    展信愉快

    我是產品設計師,一直以來都十分喜歡

    您的另一個部落格《印海街誌》。我總是莫名的被街上的老屋吸引,太原路的漂亮小郵局,迪化街上猛然抬頭瞥見的繁複紋飾,都是令我著迷且流連忘返的美景。《印海街誌》給了我這些美麗老屋的過往,我常常一看您的部落格就是半小時一小時,能夠認出自己心繫的老屋實總是特別開心。

    很謝謝您的文字與記錄,保留了台灣老屋的美好。

    ps:我同時也想繼續閱讀,請問您是否能開放我的權限呢?哈哈哈


    感謝您

    祝日安






    楊格

    回覆刪除